伊良部

【维勇】从早到晚(上)abo



-勇利·马丁的早晨
-早上的勇利5岁萌娃,入睡前的勇利白发苍苍


6:00

柔和又欢快的轻音乐把勇利从浅层睡眠中温柔地抽离。
勇利睁开眼,脑海一片清明,他抬头望向紧紧地睡在他左边的人。
维克托的手臂环着勇利的肩背,温热平和的Alpha气息呼在勇利的头顶。勇利静静地看了几秒之后,伸手想要拂开丈夫额前垂下的刘海,但却发现……

“啊!!!!!!!!!!!!!!!!!!!!”清脆稚嫩的童音洪亮有力,吓破了维克托充满甜美勇利的睡泡。
维克托猛地睁开眼,右手肘迅速支起上半身,左手稳稳地撑在勇利头侧,语气急切,“怎么……”
他天使般的伴侣,胜生勇利,35岁,已退役的日本花滑名将不见了。昨晚还相拥入眠的另一半消失了。一个酷似勇利,还套着勇利睡衣的、据体形外貌估计只有5、6岁的小男孩,被维克托极具占有欲地圈在怀里,正睁着惊恐且不知所措的棕红大眼看向上方惊讶、甚至有点恐惧的维克托。

维克托立马倒回去,紧闭双眼,双手交叠置于心口,企图以死者的姿态感召睡神,脑子里全是:我昨晚没喝酒吧?是的,没喝酒。这是个梦吧,对的,是梦。我不可能拉一个不认识的人……还特么是个小男孩!上!床!求您了,让我脱离这个噩梦!天哪我不是这样的男人,我真的没有这种癖好……

“维恰……”幼童勇利把小小的、柔软且肉肉的小嫩手伸出宽大的衣袖,轻轻碰了碰维克托绷紧的脸侧,语气带着有些哭笑不得的意味,软绵绵的童音响起,“这不是梦,你快睁开眼睛,我知道你醒了。”
勇利的小胖手笨拙地推了推维克托的脑袋。
维克托的头晃了两下。他觉得被碰到的地方好像被羽绒拂过一样,舒服又有点酥痒。他挣扎地撕开眼缝,海蓝色的眼眸露出了一点,视野的正中央出现了微笑着的勇利。

6:18

“……那么现在的情况是:你一觉醒来,身体年轻了起码30岁,心智却没有任何变化……”维克托盘坐在勇利的正对面,通过勇利连续十分钟反复又镇静的解释,现在终于完全明白了这奇异的现状。

年近40岁的维克托要窒息了,带着婚戒的右手抓着头上貌似依然茂盛的银发。

勇利直起上半身,肉乎乎的小手覆在维克托明显宽大修长的手背上,“别抓了,万一掉了怎么办?”
维克托的双手立刻穿过勇利的腋下,把勇利的小身子举起,放在自己盘起的两腿圈成的圆圈中,抱紧了他,脸埋在勇利的胸膛上,声音又闷又凄惨:“你现在居然还在意这个?!万一你变不回来了呢?哦老天过几天维克托莉娅就要回家了,我们怎么跟她解释?嘿你妈妈不见了,但是你多了个弟弟?我以后要怎么过?难道我就要像鳏夫一样过完下半辈子吗?呜呜呜——”
“我又没死!”勇利抚了抚丈夫微微颤抖的脑袋,还戳了戳对方的发旋。
维克托抬起头,泪眼婆娑地看着勇利幼嫩的脸,撅着嘴,“但是你现在这么小,我们不能……”他轻轻捏了捏勇利软软的臀部。
勇利明白了,一巴掌狠狠地呼在维克托俊美的脸颊上。
维克托感受不到一点疼痛,甚至觉得触感完美,主动把脸蹭向勇利的小手掌。

勇利的两只小手捧起维克托的脸,他低着头看向丈夫,说道:“我今天去不了冰场了,你一个人带学生们会不会太累……”
“你在说什么呢!”维克托抱起穿着松松垮垮成人睡衣的勇利,“今天我们要通知他们休假一天。你太小了,”维克托小心翼翼地捏着勇利的小手,生怕捏碎了勇利,大步走下床,“我认为你一个人在家不安全。”
“我心里住着一个完全有生活自理能力的成年人,维克托。”
“但是你的身躯还没有半个我高,甜心。”
维克托抱着勇利走向小女儿维克托莉娅·尼基弗洛娃的房间。勇利下意识地揪紧成年男性Alpha的衣襟,“你带我来这干什么?”
“亲爱的,”维克托吻了吻勇利的头顶,笑着说道:“你现在不能穿着这身衣服,你会感冒的。”
勇利有不祥的预感。
“所以你得换上小孩的衣服,正好我们的小维克托莉娅以前穿过的裙子还在……”
“你快放我下来!我不要穿裙子!”勇利徒劳地用小嫩胳膊推打着维克托,努力把表情变得很凶恶,但实际非常可爱,“我会生气的!”
维克托一点儿影响都没受到,不为所动。他旋开门把手,打开了房门。

6:38

勇利穿着女儿的天蓝色睡衣睡裤,瘫在床上,旁边铺着好几条刚才换下的裙子。
维克托站在一旁,美滋滋地滑动着手机里的勇利女装萌照。

“我饿了,”勇利缓过来了,眼神瞟向旁边一脸奇怪表情的维克托。
维克托立马把手机放回裤袋,俯身伸出双臂就要抱起勇利。勇利抬手挡住,虽然没什么力道,但也成功阻止了维克托的下一个动作。

“怎么了?”
“我可以自己走的,不要老是抱着我,我又不是真的5岁小孩。”
“那不行,”维克托竖起食指左右摇摆予以否定,“你现在还不适应这副躯体,容易磕碰到,要是你伤到了自己怎么办。”
“可是……”
“没有可是了,我们现在先去洗漱,然后吃饭饭~”维克托一把捞起勇利柔软的小身板,往门外走。
勇利自然而然地环上维克托的脖颈,心里却因为维克托刚才粘腻的语气一阵寒颤。

6:45

勇利站在小板凳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刷牙,维克托贴在他的身后护着他。

7:01

维克托把勇利安置在餐桌旁的椅子上,低头忍不住又在勇利的眼睫上吻了一下。
“你先喝点水,”维克托到了一杯温水,递给勇利,“我马上就做好早餐。”
勇利两只肉嘟嘟的手抱着杯子,低头小口喝水,眼睛垂下,睫毛纤长浓密。
“咔嚓——”维克托禁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的冲动,抓拍了这一杀人般可爱的场景。

7:30

不顾勇利的阻止,维克托强硬地让勇利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左手环着勇利的腰,右手举着盛满牛奶麦片的勺子往勇利的嘴递去。
勇利失去了一切反抗能力,乖乖地接受了维克托的喂食。
维克托看着勇利张开小嘴,花瓣一样的粉色双唇软软地抿在勺子上,他有点儿嫉妒这把不锈钢勺子。勇利咀嚼、吞咽的动作在维克托眼里像慢动作镜头一样无声放映——可爱被放大了几万倍。
维克托不知为何有点儿兴奋激动。

7:50

维克托抽了两张纸巾,轻柔地帮勇利擦拭嘴巴。

8:00

维克托洗完餐具,把它们放进消毒柜,解下围裙,转身就被吓得差点把手里的围裙撕成两半。

模样大约15岁的少年勇利穿着原本早已换下的睡衣裤,同样一脸震惊地坐在原位。女儿的小睡衣凭空消失了。

维克托微张着嘴,一时对眼前的景色说不出一个词。
成年人的睡衣一点儿也不合身,少年的体形纤细单薄,锁骨线条优美撩人,完全暴露在早晨清凉的空气中。勇利身后金色阳光的光线似乎要穿透他细腻洁白的皮肤和柔软的黑发,皮肤上细细的绒毛仿佛发着光。他的喉结微微突起,脖子精致脆弱,后面的腺体散发出极淡的百合清香。但这一切都在勇利的双眼面前相形见绌,他眨了一下灵动的眼睛,首先开口:“围裙……”
维克托这才反应过来,一边慢慢收拾围裙一边开口:“你现在……几岁?”
勇利拉开领口,低头看了一眼,抬头告诉丈夫自己的结论,“十四?十五?也有可能是十六岁。”
维克托盯着勇利,慢慢走到他的面前,心里生出一种奇妙的感觉——他好像,好像是在看着勇利长大一样。
勇利的眼睛也随着维克托的移动而移动,优美细长的脖颈缓缓转动。
维克托的手温柔地覆在勇利滑嫩的脸颊上,大拇指摩挲着充满胶原蛋白肌肤的质感。
“天啊,你看看你自己……”维克托惊叹。
“有哪里很奇怪吗?”勇利站起身,赶忙低头打量自己,后颈暴露在了维克托的视线里。
维克托按住了勇利敏感的后颈,手指头顺着突出的的脊骨细细抚摸,垂头在勇利耳边说:“你太迷人了,我知道你现在还没成年,但是我都快忍不住……”
勇利突然抬手,捂住了维克托的嘴,踮起脚,笑容危险地问他,“什么?忍不住什么?”
维克托快速摇了摇脑袋,表示自己毫无不正确的想法。

忽然一道灵光在维克托的脑海闪现,他一把拉下勇利捂着他的嘴的手,轻松抱起少年的毫无赘肉的腰,冲向卧室。
突如其来的浮空感让勇利很不适应,他双手撑着维克托的肩膀,问到:“维恰你又要干什么?慢点跑!”

8:07

维克托把勇利放在床上,自己在衣柜里翻找了一阵,拿出几件自己的衬衫出来。
“勇利,你穿一下这个!”维克托兴奋不已,把一件样式简约的白色衬衫递给勇利。

“……你又想拍照?”勇利隐约猜到了维克托的意图。
“你快点换上嘛,我好想看——”维克托举着手机哀求道。
勇利无奈地脱下睡衣。
维克托吞口水的声音响起。
勇利听到了,动作开始有点拘束,等他穿好衬衫,扣子扣到了最上面,“这样可以吗?”
“不不不,”维克托很不满,“你要把那条碍事的睡裤也脱了,还有把扣子解开两个。”
勇利深知丈夫的恶趣味和粘人功夫,只好慢慢把裤子拉下。洁白修长的笔直双腿随着勇利的动作露出得越来越多,维克托钉在他腿上的眼神也愈加炽热。

8:19

维克托连拍了好几张照片,期间强迫勇利换了不少衣服和动作。
如果勇利摆的动作或者衣服的褶皱、领口的开口程度不完全符合他的要求,维克托就会兴致冲冲地亲自上手,末了还会揩一把油。不过他看着勇利羞红的脸,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他发现15岁的勇利和35岁的勇利除了身材体型与气质不一样,脸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维克托又要窒息了。









-很久没有上lof了,之前我忙着去高考了(别信
-本来想一发完的,不小心写多了
-下篇估计得暑假才有时间写,我得忙论文和期末了(窒息






评论(25)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